close

「真正愛你的人,捨不得讓你受委屈。」

手中握著手機等著你的訊息

不知道你現在在做什麼呢

想傳訊息給你

但又怕打擾你

今天無意間看到篇文章

標題這樣寫著

「真正愛你的人,捨不得讓你受委屈。」

是阿 

你總是口口聲聲說愛我

說對不起讓我受委屈

我總是問你

你能為我做什麼

那怕是一件事都好

你卻什麼也說不出來

很多事情不是你做不到

是你根本沒有心要去做

我說你最近越來越不關心我了

不問我今天做了什麼、飯吃了沒有

你說老夫老妻了嘛

但事實上我們並沒有交往很久

如果什麼都不問不說

那我們談的感情又算什麼

心靈上的交流嗎 

似乎也談不上

我每天告訴我自己

不要用太多感情在你身上

你不喜歡看我掉眼淚

你說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開心

但現在我完全找不到一點可以讓我開心的事情

這段感情該怎麼走該怎麼談

你能告訴我嗎...

現在只能在你面前強顏歡笑

讓一切看似正常

成全你這個自私的人

希望兩邊都好

希望能將事情處理的圓滿

希望將傷害降到最低

憑什麼你不用為自己做的錯事負責

憑什麼你做錯事了還可以在眾人面前裝好人

我每天都懷疑自己對你還有愛嗎

還是只是不甘心罷了

 

「對自己好一點,別為了任何人失去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